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MF五度下修全球经济预测

IMF五度下修全球经济预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国际货币基金(IMF)19日第五度下修今、明两年全球经济成长预估,主因是英国公投脱欧引发更多不确定性。

IMF指出,今明两年全球经济成长率分别为3.1%及3.4%,比4月时的预估值均下修0.1个百分点,而且这还是比较乐观的情况。中国今年的预估成长率上修0.1个百分点至6.6%;美国则下修0.2百分点至2.2%。

IMF在「世界经济展望(WOE)」报告中警告,「英脱」打击消费者及投资人信心。其他诸如地缘冲突未解,保护主义升高,及恐怖攻击频传,均可能使全球经济成长更加恶化。各国央行的宽松政策已成强弩之末,新兴市场仍受中国经济成长减缓的不利影响。

IMF警告,上述经济预测是假定「英脱」能在「理想状况」下进行,即英、欧之间能够维持密切的贸易、金融及经济关系。但如果双方谈判拖长且不顺利,今、明年全球经济成长率可能进一步下修到2.8%;如果是「温和版」,则分别为2.9%及3.1%。

美国预估成长率遭下修,主因美元升值及能源产业恶化;日本受日圆猛升打击,使成长率从上修逆转为下修;欧元区今年微幅调高,明年因「英脱」而遭下修。英国今年仅被温和下修,但明年遭大幅下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