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10 厂将推 OLED 电视,LGD 出货倍增

10 厂将推 OLED 电视,LGD 出货倍增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高端电视面板大战,LGDisplay(LGD)和三星电子各走各的路,LGD力推OLED,三星则认为量子点才是未来亮点。LGD一路孤军奋战,如今终于出现盟友,预料今年将有10家业者推出OLED电视,LGD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出货量也增加一倍。

BusinessKorea、韩国先驱报报导,UBI Research报告称,今年Q2,LGD OLED面板出货量达14万组,其中65寸电视面板占2.8万组,为前季1.4万组的两倍。报导称,LGD出货增加,显示OLED电视动能渐增,使用厂商逐渐增加。

最新加入OLED电视阵营的是德国Metz,该公司遭中国创维收购之后,9月将发布OLED电视,采用LGD面板。当前OLED电视商共有10家,包括5家欧洲业者(荷兰Philips、丹麦Bang &Olufsen、土耳其Vestel、德国Metz和Loewe)、3家中国厂商(创维、长虹电器、康佳)、一家日本企业(Panasonic)以及LGD。其中5家已经发布OLED电视,其余厂商产品今年将陆续亮相。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