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通第三季财报跌破众人眼镜,摆脱衰退 EPS 大增 33%

高通第三季财报跌破众人眼镜,摆脱衰退 EPS 大增 33%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基频芯片大厂高通(Qualcomm)先前受到智能手机成长放缓、手机芯片竞争持续激烈,财报表现差强人意,但20日高通公布2016财年第三季财报可说跌破众人眼镜,不仅远优于预期,预估第四季也有望能有强劲表现。

高通20日公布2016财年第三季财报,第三季营收60亿美元,优于分析师预期的55.8亿美元,季增9%,年增幅度也有4%,净利14亿美元,年增22%、季增24%,每股盈余(EPS)0.97美元,与去年同期0.73美元相比,大增了33%。


高通CEOSteve Mollenkopf指出,这季EPS强劲表现主要在于专利授权事业终于在中国取得明显的进展,芯片模组营收也因中国OEM厂商的成长有所挹注,高通第三季出货量2.01亿组,与去年同期相比减11%,优于原先预估的1.75~1.95亿组,营收实际成长了4%。Steve Mollenkopf透露,是低端芯片需求在中国的成长优于预期。


(Source:Qualcomm)

Steve Mollenkopf同时指出,将持续在5G的布局,并预计5G技术在2018年~2019年将能开始为高通贡献营收。

展望第四季,高通财测预期营收会在54~6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区间约-1%~14%,以GAAP公认会计准则来看,EPS还会成长到每股0.84~0.94美元,MSM芯片模组出货量预估1.95亿~2.15亿组之间,预估年成长区间-4~6%。



在今年初包含三星Galaxy S7与Galaxy S7 edge、HTC 10、乐视LeMax 2在内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纷纷问世,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21在7月初宣告发布,下半年搭载821的移动设备也将陆续出炉,加以中国厂商重新签订专利授权协议,愿意支付授权费用,Moor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认为,显而易见地这将有利高通未来几个季度的成长。

高通财报一出,20日盘后股价大涨7.04%,收在59.75元,创2015年11月中以来新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