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结盟联发科 猛攻智慧机

鸿海结盟联发科 猛攻智慧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鸿海携手夏普冲智慧手机,找台湾IC设计一哥联发科助阵。外电报导,鸿海集团战略投资夏普之后,夏普加快自有技术在手机的研发应用,将首度推出搭载联发科新款10核心芯片的智能手机,开拓海外市场,并有望在台湾销售。


业界解读,鸿海、夏普、联发科「三强合体」,有望加快鸿海结合夏普打造智慧手机新事业脚步之余,在鸿海制造、夏普品牌支持下,也将为联发科手机芯片提供强而有力的出海口。

鸿海集团加持下,夏普正加快新手机研发脚步以及海外智慧机销售。日本媒体报导,知名跑分数据库GFXBench上出现一款夏普型号「FS8002」的新手机,依据登录资料,推测是海外销售为主的新机种。鸿海、夏普与联发科则均未证实相关讯息。

数据库数据显示,该款新手机将搭载4.6吋和5.2吋屏幕,前镜头700万画素、主镜头1,500万画素,以及联发科10核心Helio X20处理器(内部代号MT6797),这也是鸿海入股夏普、夏普重振智慧手机事业之后,在旗舰机种零组件首度采用联发科芯片。

业界观察,由于先前夏普手机多以搭载高通处理器为主,因此将推出的新机规格改搭联发科处理器,也被市场视为是鸿海投资夏普后,与联发科在行动市场上展开深化合作的一大跃进。

另一方面,夏普今年第3季也首度在日本推出支持Google项目「Android One」的高规低价、防水的5吋智能手机「507SH」,当时讯息显示配备IGZO液晶显示屏幕、高通八核处理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