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DC:Apple Watch出货量腰斩

IDC:Apple Watch出货量腰斩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

国际数据信息公司(IDC)21日表示,第2季全球智慧手表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大减逾三成,首度出现下滑,苹果Apple Watch的出货量更腰斩,但仍比三星智慧手表多出将近两倍。

反映在国内相关供应链,包括广达、宸鸿、景硕等业绩表现都相当平淡。法人认为,第二代Apple Watch将在下半年发表,也牵动相关厂商出货能否加温。

IDC的数据显示,上季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比去年同期萎缩32%,降到350万支。去年第2季出货量为510万支。

苹果的Apple Watch出货量年比锐减55%,降幅最大,不过去年第2季正逢Apple Watch推出,因此年比减幅被夸大。而且,IDC指出,苹果的出货量最多,达到160万支,且以47%的市占率领先群伦,但市占率已从一年前的72%滑落。

IDC说,Apple Watch销售成长已出现停滞,反映科技装置买家在硬件升级和新版WatchOS推出之前采取观望态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