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电阻价格发展趋势

国巨电阻价格发展趋势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电子产品的火爆销售时期促进了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尤其是电阻产业发展更是如日中天,而对于电阻来说,在不断的发展中价格呈现出了一定的变化。那么当下时代中,国巨电阻价格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国巨电阻价格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电阻行业原料价格自近期出现飙升后,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铜线、锡、铁帽、组分棒、油漆以及包装纸箱等产品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后,这一涨幅势必影响到电阻产品的价格出现波动。由于目前电阻产业仍不算饱和,加上市场需求仍是决定价格变化的主要因素,因此,目前电阻价格受原料涨价影响并不大。受诸多市场需求因素影响,4月份电阻产品价格仍保持竞相降价趋势。


  据悉,受近期铜线、锡、铁帽、组分棒、油漆以及包装纸箱等产品出现不同程度的涨幅影响,业内有媒体消息指出,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利润空间被进一步挤压,国内电阻行业正处在行业的“冬天”。为此部分业者猜测,受市场追捧的表面贴装可变电阻、压敏电阻、热敏电阻等一系列电路保护元件会不会因此出现价格上调现象?


  电阻行业由于新进者不断加入,目前面临的现状是:因竞争激烈导致各位同行竞相降价,电阻产品一直处于不涨反跌的状态。目前电阻产品的价格很难统一调降。电阻产业价格上调的可行性必须取决于所有厂家都有涨价的想法。从综合角度来说,国巨电阻价格也会呈现出上涨趋势。


  电阻原料价格上涨后,记者也通过现货市场其他电阻经销商了解到,涨价动作对维持部分电阻产品的利润空间方面造成了一定的压力。目前电阻行业想要维持合理的利润空间,单靠拼价格的做法是不足取的。面对能源短缺、原材料涨价、行业竞争激烈等诸多问题都使得价格呈现出了上涨趋势。


  国巨电阻价格之所以呈现出上涨趋势,关键就在于原材料的上涨,行业竞争激烈,从而使得成本增加的同时,价格自然会上涨。因此建议需求国巨电阻的厂商不妨可以找可靠的供应商,签订供货合同,减少后期生产成本。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