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深入了解企业信息 获悉厚生和国巨电阻的区别

深入了解企业信息 获悉厚生和国巨电阻的区别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3

  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是不同的,生产技术的不同,呈现出的品质也是不同的。近年来国巨和厚生成为了市场上销售较为广泛的品牌。想要知道厚生和国巨电阻的区别,最好的方法就是深入了解两个企业的信息,从中分析区别所在。

国巨电阻

  国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7年。是台湾第一大无源元件供货商、世界第一大之专业电容器制造厂。为台湾第一家上市无源元件,是一家拥有全球产销据点的国际化企业。国巨和厚生都是台湾的品牌,而相对而言,国巨是台湾品牌中的标榜品牌,而厚生是台湾号称最便宜电阻产品的公司。


  厚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是1978年在台湾新竹工业园创,后于1992年在江苏昆山设厂。 公司具有三十多年的高品质电阻专业生产历史,为工业、电子制造业(EMS)、技术研发中心(R&D Center)、海尔电子、韩国三星、 LG、巴西东芝等客户的电阻供货商,先后通过 ISO9001、ISO14000、TL9000、TS16949 国际认证体系认证。


  公司早在1997年即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坚持“以信赖服务创造明日的厚声"的经营方针,以“技术型销售”“顾问式服务”等服务模式以及优良的产品品质,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企业形象。


  公司主要提供晶片及网络型电阻器、传统涂装型电阻器、传统水泥型电阻器、功率型电阻器等高品质稳定电阻,并承担相关的工程项目设计和研发。产品和业务涉及电子、晶片、计算机、民用、军工等众多高科技领域,在行业内拥有明显的技术领先优势。客户遍及国内各城市以及美国、欧盟 、美洲、俄罗斯、韩国、中东、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其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


  厚生和国巨电阻的区别就是两个品牌的市场定位不同。可以说,厚生是低端品牌,而国巨则是高端品牌。而且两者的生产技术以及原材料的选择有所不同,所以形成的成本高低不同,市场销售价格存在较大差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