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代理商名单详细介绍

国巨代理商名单详细介绍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2

  现如今代理已经成为了很多品牌发展的首选模式。而对于国巨电子来说也是如此,通过代理的方式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如今,国巨电子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开来,拥有无数的代理商。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国巨代理商名单,这些名单是不分先后顺序的。

国巨代理商

  国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7年。是台湾第一大无源元件供货商、世界第一大之专业电容器制造厂。为台湾第一家上市无源元件,是一家拥有全球产销据点的国际化企业。


  厦门信和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利通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利维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泽天电子有限公司

  江苏商络电子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日科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成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跃马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韦恩电子有限公司

  天津市稳特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尔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巨新科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裕成电子有限公司

  郁高股份有限公司

  瑞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兴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嘉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富丽恩实业有限公司

  永景科技有限公司

  惠贸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沛宇股份有限公司

  明利威科技有限公司


  国巨代理商名单就介绍到这里,以上这些名单是国巨代理商的部分名单。这些公司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公司,相对而言,通过这些购买所购买的国巨电子元器件的品质是有一定保障的。毕竟这些代理公司都是具有实力的服务公司。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