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电容的特性知多少

国巨电容的特性知多少

关键字:国巨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无论是电子元器件中的电阻还是电容或者是其他类别,都是有一定的产品特性的。而且不同品牌的特性是不同的,那么对于国巨电容来说,其特性是这样的呢?对于采购人员来说,掌握和了解国巨电容的特性是便于采购的关键。

国巨电容特性介绍

国巨电容采用先进的薄层化技术,使产品小型化,大容量。而且其独石结构成为了确保产品的机械强度及可靠性。不仅如此,国巨电容还具备高尺寸精度,保证元件安装的高效率的特性。而且国巨电容容量低漂移,可用于各种形势的采杨电路。同时还具备低残留电感,保证了出色的频率特性。

国巨电容的特性就是这些,正是因为这些特性,所以呈现出了其独特的优势。国巨电容具有很多的优点,首先就是微型化的优势。携式信息与通信终端的小型化、轻量化。包括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 、W-LAN 、MP3 数码相机、摄像机等。

而且国巨电容高品质、低成本化的优势也是值得一提的,其采用贱金属电极材料(BME)技术。广泛应用于质优价廉的计算机、通信及数字视听A&V产品迅速普及。这个专业的电容品牌还具有高可靠性:高频/高压化、高Q值。适用于RF模块,CRT与主板电源滤波,LCD背光。除了以上这些优势之外,最为重要的优点便是无铅无镉、绿色环保。国巨电容广泛应用于通讯类、电源类、消费类、电脑类、汽车电子及音响类、工业类、照明类等高科技行业。

国巨电容的特性就盘点到这里。在这些特性的基础上成就了国巨电容的诸多优点。而这些优点也是其能够广泛应用于诸多行业的关键所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