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lcc电容参数是选型不可忽视的重要细节

mlcc电容参数是选型不可忽视的重要细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电子元器件在当下市场中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并且是很多电子产品所必不可少的关键部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mlcc电容。这类电容的选型最关键的细节就是要看mlcc电容参数。不妨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mlcc电容

  目前市场上主要MLCC主要生产厂家有日本京瓷、村田、丸和、TDK;韩国三星;台湾达方、平尚电子科技、禾伸堂、国巨、华新科;大陆有名的则是宇阳、风华高科等。


  电容选型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而mlcc电容参数就是需要考虑的所有因素。无论是电容值、容差、耐压、使用温度、尺寸等参数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细节。根据这些因素可以选择到适合的电容,避免盲目选择而造成不良的影响。毕竟不同耐压值的电容所适用的范围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容差所适合的范围也是有一定差别的。


  当然,对于MLCC选型来说,仅仅满足mlcc电容参数还远远不够。在购买电子元器件的时候,一般决策逻辑是:能不能用,好不好用,耐不耐用,价格是否合理。其实这个逻辑也可以套用到MLCC的选型过程中。首先MLCC参数要满足电路要求,其次就是参数与介质是否能让系统工作在最佳状态;再次,来料MLCC是否存在不良品,可靠性如何;最后,价格是否有优势,供应商配合是否及时。许多设计工程师不重视无源元件,以为仅靠理论计算出参数就行,其实,MLCC的选型是个复杂的过程,并不是简单的满足参数就可以的。


  mlcc电容参数是选型不可忽视的重要细节,若能在电容参数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到电容的性价比以及实用与否便能确保所选择的电容能够迎合实际需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