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官方回应MLCC业务谣传!抓紧时间,阅后即焚!

TDK官方回应MLCC业务谣传!抓紧时间,阅后即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前几天网上有部分谣传说TDK要停产MLCC,引起行业不小震荡。日前,颖特新网得到消息,TDK官方对于此事发布回应,现将谣传说明原文发表于此,供广大用户查看,以正视听。



关于最近TDK MLCC业务谣传的说明


最近可能贵司会看到一些关于TDK准备缩减和放弃MLCC业务的相关信息。然而,这样的信息是完全错误的,并且TDK官方从未发布过此类的信息。


TDK最新的MLCC产品战略是停止一部分特定的陶瓷电容产品线的生产,把精力投入到更多的能够在市场上获得竞争力的产品中去。我们并没有任何从整个MLCC产品业务中退出的计划。


TDK会继续MLCC的业务并且尽最大的努力去发展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非常渴望通过我们更好的服务与贵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扩大我们的业务。



东电化(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大中华区营业统括

浅沼 俊英



另外,颖特新特约评论员Simon在之前的文章中也分析的很清楚,TDK停止部分竞争力很小的MLCC(低附加值MLCC),把精力投入到更多的能够在市场上获得竞争力的产品中去(车用、医疗器械等)是趋势,而TDK官方的澄清文件与此前的分析方向不谋而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