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lcc的结构是怎样的

mlcc的结构是怎样的

关键字:电容器结构 MLCC结构 电子元器件构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1

电容的类型繁多,不同电容其名称是不同的。而这关键是根据其结构以及材质等诸多因素来命名的。当下市场上,MLCC的知名度以及需求量都是比较高的。那么mlcc的结构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来针对其结构进行简单的分析,让更多人对MLCC有更深的了解。

mlcc电容的结构是怎样的呢

MLCC是由印好电极(内电极)的陶瓷介质膜片以错位的方式叠合起来,经过一次性高温烧结形成陶瓷电子元器件,再在电子元器件的两端封上金属层(外电极),从而形成一个类似独石的结构体,故也叫独石电容器。

MLCC一种多层叠片烧结成整体独石结构的陶瓷电容器。具有体积小、电容量大、绝缘电阻、耐温性能好等特点。以铌镁酸铅[Pb(Mg1/3Nb2/3)O3]和复合钙钛型化合物为主要原料,制成浆料,经轧膜、挤压或流延法形成生坯陶瓷薄膜,再经烘干、印刷内电极、叠片、切割、涂端头电极、烧结而成。烧成温度880~1100℃。有带引线树脂包封的和不带引线也无包封的块状裸露的两种。广泛用于印刷电路、厚薄膜混合集成电路中作外贴元件。片状独石陶瓷电容器已广泛用于钟表、电子摄像机、医疗仪器、汽车、电子调谐器等。

mlcc的结构就是如此,在这个简单的结构之下,形成了独具特性的独石电容器。这类电容器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在诸多电子产品中的作用更是不容小觑。独特的生产工艺以及结构使得该电容器成为了电容器类别中应用范围最为广泛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