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lcc做什么用的 不得不知的重要作用

mlcc做什么用的 不得不知的重要作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电容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中电子产品以及诸多电路和设备中必不可少的关键。而由于材质的不同以及制作方式的不同,所形成的电容类型越来越多。MLCC就是其中之一,这是当下微小型电子产品畅销时代中最不可缺少的电容之一。那么mlcc做什么用的呢

mlcc做什么用的

  mlcc的作用很多,首要作用就是旁路,是为本地器件提供能量的储能器件,它能使稳压器的输出均匀化,降低负载需求。 就像小型可充电电池一样,旁路电容能够被充电,并向器件进行放电。为尽量减少阻抗,旁路电容要尽量靠近负载器件的供电电源管脚和地管脚。 这能够很好地防止输入值过大而导致的地电位抬高和噪声。地电位是地连接处在通过大电流毛刺时的电压降。


  其次则是去耦,去耦电容就是起到一个"电池"的作用,满足驱动电路电流的变化,避免相互间的耦合干扰。将旁路电容和去耦电容结合起来将更容易理解。旁路电容实际也是去耦合的,只是旁路电容一般是指高频旁路,也就是给高频的开关噪声提高一条低阻抗泄防途径。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个作用就是储能。储能型电容器通过整流器收集电荷,并将存储的能量通过变换器引线传送至电源的输出端。电压额定值为40~450VDC、电容值在220~150 000μF 之间的铝电解电容器(如EPCOS 公司的B43504 或B43505)是较为常用的。根据不同的电源要求,器件有时会采用串联、并联或其组合的形式,对于功率级超过10KW 的电源,通常采用体积较大的罐形螺旋端子电容器。


  经过以上的详细介绍,是否了解了mlcc做什么用的了?MLCC自身具有很多的优势,尤其是体积小容量大的优势,满足了各种微小型电子产品设备的需求。所以已经成为了电子元器件产业中销售量最大的电容之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