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为在欧洲、中东打开知名度,上半年出货量跳增25%

华为在欧洲、中东打开知名度,上半年出货量跳增25%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中国大陆智能型手机巨擘、也是全球第三大智慧机厂商华为(Huawei)逐渐在欧洲、中东打开知名度,旗下高阶机种开始获得消费者接受,也带动其上半年的智慧机出货量年增了25%、达到6,056万支。


如此亮丽的成长,已经击败全市场的平均值。科技市调机构IDC曾在6月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今(2016)年全球智慧机出货量仅将成长3.1%,不如去年的10.5%成长率。

CNBC、路透社报导,华为今年上半的整体营收(包含企业、电信业)达到2,455亿元、年增率多达40%,营益率则为12%。最新的高阶旗舰智慧机P9、P9 Plus上半年销售量更比2015年上半年的P8成长了120%之多。

华为国际媒体事务副总裁Roland Sladek在接受CNBC专访时指出,华为希望能给人高阶智慧机品牌的印象、而非大众平价机的制造商。他说,华为在欧洲、中东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占率都在快速上升中,这相当令人振奋,因为华为在这两处原本是从低阶机种起家,如今却有长足的进步。


虽然华为并未把各个地区的营收分别公布出来,但仍表示中国以外的市场比大陆本地快了1.6倍。华为也引述市调机构GFK的数据指出,该公司在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芬兰以及捷克的智慧机市占率都超过了20%。

华为征服美国市占的野心则因美国商务部6月展开司法调查而受阻。不过,华为消费业务部执行长Richard Yu对CNBC表示,该公司不会放弃,因为美国消费者需要更为优秀的产品和创新的科技,产品其实都已在美国贩卖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提高品牌知名度。

根据市调机构TrendForce上周公布的统计报告,华为今年第2季在全球智慧机市场的占有率为9%,市占排名已达到第三名,排名第一、二名的分别是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 Co.)、苹果(Apple Inc.),市占为24.5%、15%。


不过,TrendForce上周仍将华为的年度智慧机出货量预估值下修8.5%至1.19亿支,理由是旗舰机种P9在其他中国品牌的竞争下,销售量恐将不如预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