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库克:iPhone未来销售乐观

库克:iPhone未来销售乐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苹果26日公布,上季获利与营收因iPhone销售萎缩而下滑,但整体数字与展望仍优于市场预期。苹果执行长库克预告,要「大家拭目以待」iPhone新机的杀手级功能。库克对于iPhone未来销售还是相当乐观。

苹果预测,本季营收介于455亿至475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457.1亿美元,缓和市场对iPhone需求已陷入瓶颈的疑虑。

至于上季财报,苹果表示,6月25日止的年度第3季净利萎缩27%至78亿美元,每股盈余降至1.42美元,营收则下滑14.6%至423.6亿美元,单季iPhone销售量为4,040万支。苹果上季财报数据并不漂亮,但先前市场预期的状况更差,使得苹果财报公布之后,出现「利空出尽」的走势,27日盘中涨逾6%。

不过,苹果财报仍透露三大隐忧,包括主力产品iPhone在大陆市场销售衰退、出货量年比下滑、整体平均单价(ASP)走低。首先,曾被誉为苹果成长引擎的大中华区,上季营收衰减33%,远不如一年前的成长112.4%,大陆市场更退居苹果第三大市场。

iPhone上季销量持续下滑,则是第二大隐忧。苹果统计,上季iPhone出货量年减15%至4,040万支,虽高于市场预期的3,990万支,但仍是iPhone2007年问世以来,首次连两季出货量衰减。

第三个隐忧是iPhone平均出货价单(ASP)走低。尽管相对平价的iPhone SE加入销售,带动上季iPhone总销量仍维持在4,000万支以上,但ASP也因此跌破600美元关卡、降至595美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