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广东风华高科怎么样 是几线品牌

广东风华高科怎么样 是几线品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近年来,国内电子元器件产业可谓是迎来了复苏时期,呈现出了诸多新的成就和品牌。其中,广东风华高科的知名度以及市场的覆盖率是很高的。那么究竟广东风华高科怎么样呢?该品牌是属于几线品牌呢?

广东风华高科怎么样呢

  电子元器件分为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而广东风华高科怎么样呢?广东风华高科是属于国内最大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公司1984年成立,1996年上市。在国内,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国内客户有:长虹、海尔、联想、康佳、华为、爱华、先科、伟易达、顺达电脑、长城计算机、佳能、格力、中兴等;在国外,也被多家客户指定为其全球供应商。如飞利浦、西门子、摩托罗拉、thomson、epson、索尼等。


  风华高科电容是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已形成三大系列的电子信息基础产品,其中包括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片式二、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件、磁芯等。可以说,这是国内的一线品牌。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自1985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


  广东风华高科怎么样呢?这个专业的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家不仅仅是诸多国内客户的合作供应商,甚至还成为了很多品牌的全球供应商。如此强大的实力代表着的是卓越的品牌,代表着的是强大的可靠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