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踏足广东风华高科官网 了解品牌实力

踏足广东风华高科官网 了解品牌实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各个企业以及品牌都开始成立官网,并且在网络中推广与发展。电子元器件也不例外,各个生产企业以及代理商都纷纷踏足网路世界,希望在这个世界中得到更广泛的发展。而广东风华高科也不例外,专门成立了广东风华高科官网。不妨一起进入官网来了解一下品牌的实力吧。

广东风华高科

  在风华高科官网中了解到,广东肇庆风华电子厂创建伊始,仅为一家百余人、年销售额为100 余万元的生产收录机的小厂。经过十二年艰苦创业,发展至今,本公司已跃身于我国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先进行列。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独石电容器,以及超小型铝电解电容器。新型元器件行业是电子工业的基础产业,其发展程度标志着一个国家电子工业的组装技术水平。


  本公司是国家经贸委认定的1000家重点联系的大型企业之一和广东省70家重点发展的大型企业之一,是国家经贸委评定的自营出口先进企业,国家科委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委粤科字[1993]105号文认定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曾获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广东省“八五”期间重点科技攻关十大成就及广东省第一批五十六个省名牌产品称号。


  目前,本公司的片无独石电容器的年生产能力已达40亿只,占国内生产总规模的75%,成为全国同行业规模最大的片式电子元器件科研、生产和出口企业。


  从风华高科官网的介绍中看出,风华高科是具有实力的品牌,是受到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品牌。不得不说,这个品牌对于国内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是有诸多影响的。如今,这个品牌已经成为了出口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是占有稳定地位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