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钽电容分类详解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avx钽电容分类详解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AVX是电容产业中的标杆,其所生产的产品往往备受青睐。无论是品质还是使用寿命都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心意。然而对于AVX钽电容来说,是分为很多不同类型的。至于选择什么样的类型,必须要深入了解,选择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那么究竟avx钽电容分类包括哪些呢

avx钽电容分类包括哪些呢

  AVX钽电容分类包括很多不同系列。首先是TAJ系列钽电,TAJ系列即标准品系列,AVX钽电容中最常用的系列,是AVX 钽电容中性价比最高、市场份额最大的标准品系列。


  其次则是TPS系列钽电容,TPS系列即低ESR(也叫低阻抗)系列,AVX钽电容家族中低ESR钽电容的代表,是除TAJ钽电容外使用最广的低ESR钽电容。


  TAJ超薄系列钽电容则是AVX超薄型钽电容提供10种超薄体积尺寸供客户选择,仍然属于AVX通用贴片钽电容的TAJ系列。 此外还包括AVX插件钽电容。TAP系列钽电容是AVX插件钽电容的代表系列,表面涂层能达到专业级的阻燃标准,具有低泄漏电流、低阻抗、较小的物理尺寸和稳定的温度特性。AVX TEP系列钽电容具有较宽的容量范围,工作电压和封装尺寸。除此之外还有至关重要的一个分类,那就是AVX军工级钽电容。TBC系列钽电容这是AVX公司推出的世界上最小的军事标准钽芯片电容器。符合CWR09、CWR11、CWR19、CWR29标准。


  TBW系列保险钽电容器TBW系列钽电容即内部保险丝系列电容。AVX钽融合提供了低ESR的限制,而不是竞争融合的钽电容,并提供与韦伯和MIL PRF55365浪涌每测试。TAZ-CWR19系列钽电容军工钽电容CWR09,完全符合MIL-PRF-55365/11标准,有四个终端类型,焊锡镀金,镀熔融焊料,蘸热焊和镀金。


  avx钽电容分类就介绍到这里,不同类型的钽电容,其所适用的环境是不同的,而且生产的标准也是不同的。因此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具体的类型。毕竟对于AVX来说,钽电容分类众多,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