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电容规格书是选择不可忽视的参考

国巨电容规格书是选择不可忽视的参考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当下市场中,销售量最大的产品是什么呢?当然是电子元器件产品,这些产品迎合了电子产品的需求,为人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而由于电子元器件的品牌居多,规格居多,所以必须要根据相关电子元器件的信息来综合分析和选择。而对于国巨电容的选购来说,国巨电容规格书是选择不可忽视的重要参考。

国巨电容规格书是选择不可忽视的参考

  国巨公司创立于1977年,主力产品为各类精密电阻。目前国巨已成为台湾第一大专业电阻器制造厂商,拥有台湾电阻器市场七成以上的占有率;在国际市场上,1999年国巨电阻器总生产量达到单月65亿支的规模,仅次于日本大厂ROHM,排名世界第二。1990年代中期,台湾第一大电容器制造商-智宝以及台湾第一大电感制造商奇力新陆续加入国巨集团,结合国巨既有之通路、后勤系统,国巨集团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快速上升,2000年全球被动元件市场占有率将可突破10%。1993年,国巨以新台币4亿的资本额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的被动元件企业,历经六年时间,国巨已成为资本额116亿,拥有全球产销网点的国际化企业。


  总部设于台北的跨国性被动组件创新解决方案提供者(innovative solution provider)全球员工超过6000人,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等26个国家设有市场行销通路、生产据点和研发中心,年营业额逾七亿美元。专业的电容生产品牌有自己的命名规则,有固定的生产规格,因此会有国巨电容规格书,而规格书是选择规格的重要参考,所以不容忽视。


  由于国巨电容规格书是选择电容不可忽视的重要参考,所以了解规格标识的意思所在也是很重要的。此外,因为不同规格所适合的范围以及所能达到的性能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必须要根据其规格书来了解规格的判断方法,了解规格有多少种。从而分析和判断出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规格电容。对于电容的选择来说,规格是不可忽视的参数之一,所以根据其规格书进行分析和选择是确保电容选购精准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