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穿戴装置一哥Fitbit业绩惊艳,盘后劲扬逾6%

穿戴装置一哥Fitbit业绩惊艳,盘后劲扬逾6%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智能穿戴装置一哥Fitbit周二于美股盘后公布财报令分析师惊艳,不仅营收大幅成长,获利也稍优于预期,激励股价在盘后交易走扬。


Fitbit第二季营收来到5.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6%,且高于分析师预估的5.78亿美元。在穿戴装置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Fitbit展现强大营收成长动能,证明产品受消费者肯定,尤其是在重要的欧美市场。


Fitbit为了拚研发、扩充产品阵容,营运成本倍增至2.35亿美元,致使净利从去年的1,770万美元下滑至630万美元,每股盈余(EPS)从0.07美元下滑至0.03美元。不过若扣除非常态性费用,EPS为0.12美元,刚好低空飞过分析师预估0.11美元的门坎。


对于Fitbit营运成本增加,分析师认为却实有必要,且除了加码研发支出两倍外,在执行长James Park领导下,Fitbit还试图重新定位,希望打造健康平台,以在苹果、小米等强敌的夹攻突出重围。


展望本季,Fibtit预估EPS介于0.17-019美元,中间值0.18美元符合分析师的预期。Fibtit并重申全年营收介于25-26亿美元不变。


Fitbit于正常交易时段收跌3.87%,但盘后则是大涨6.23%、暂报13.98美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