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通CPU现漏洞:全球9亿部Android设备受影响

高通CPU现漏洞:全球9亿部Android设备受影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信息安全研究公司Check Point近期发现了高通处理器Android手机的4个新漏洞。通过这些漏洞,黑客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手机。


这些漏洞被称作“Quadrooter”,影响了超过9亿部手机和平板电脑。


黑客可以欺骗用户安装恶意应用,同时并不需要请求任何特别的权限。在应用安装后,黑客可以获得根权限,随后完全控制受影响的Android设备,包括其中的数据和硬件,例如摄像头和麦克风。


谷歌自主品牌的Nexus 5X、Nexus 6和Nexus 6P,以及三星GalaxyS7和S7 Edge都受到这一漏洞的影响。近期发布的黑莓DTEK50尽管被称作“最安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仍然没有能摆脱这一漏洞。


谷歌发言人确认,修复这些漏洞的补丁要到9月份才会全面发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