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参考国巨电容选型手册 选型效率更高

参考国巨电容选型手册 选型效率更高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8

  快节奏的时代中,最讲究的就是效率。而对于电容的采购来说,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种,不可忽视任何的细节。这样的情况下就会造成选择的难度。而想要提高选型的效率,那么必须要参考相应的选型手册。比如选择国巨电容的话,参考国巨电容选型手册是明智的选择。

国巨

  电容作为储能元件。因此,电容的选型要关注以下特性:容量,耐压,温度范围,元件封装形式与尺寸;纹波电流、纹波电压;漏电流、ESR、散逸因数、阻抗/频率特性;电容寿命;实际需要、性能和成本等综合考量。


  电容选型参数选型规则:实际电路工作电压乘以1.5倍,在此基础上向上选取最近一个通用电压。例如:电路为5V,则降额后需要耐压7.5V,最终选择额定电压10V。


  温度参数选型规则:温度范围选型需要依据产品热设计及使用环境确定;对于室内产品,温度范围可以在-25℃~105℃,对于室外产品,推荐-40℃~105℃必要时选用125℃。


  电解电容包含两个导电电极,中间有绝缘层隔开。一个电极(阳极)由扩大了表面积的铝箔形成。铝氧化层(AL2O3)在其表面形成绝缘层。与其它电容相比,铝电解电容的负极(阴极)是导电液体,称作电解液。另外一个铝箔,是所谓的阴极箔,其有更大的表面积,以传递电流到电解液。电容的阳极是极纯的铝箔,其有效表面被极大地增大(比例可以到200倍),增大方式是一个电化学腐蚀过程,这样可以使电容到最大容量。化学腐蚀的方式以及程度过程不同,决定于其不同要求。


  国巨电容选型手册中明确指出,对于电容的选择最关键的就是要关注其相关的特性参数。也就是说容量,耐压大小以温度范围等,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参数。根据这些重要参数所选择出的电容是最符合实际需求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