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关于高压电容参数详解

关于高压电容参数详解

关键字:高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1

高压电容在电子设备中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一般人不会主动去了解高压电容,但是高压电容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多多了解高压电容是有好处的,下面就给大家讲讲高压电容参数。

1、温度:电容器的设计的连续工作的环境温度范围。高压电容范围的极限温度取决于它的相应类别的值,如上限类别温度,下限类别温度,额定温度。

2、额定电压:在下限类别温度,额定温度之间的任一温度下,在电容器或应用连续最大交流电压有效值或脉冲电压的峰值最大直流电压。

3、损耗:在一个指定的频率的正弦电压,无功损耗功率除以损耗的电容器的电容器。

4、标称电容量:电容器产品标出的值。云母和陶瓷电容器的电容量较低;纸,塑料和陶瓷在形成介质电容器;通常与大容量的电解电容器。这是一个粗略的分类方法。

相关搜索:安规电容 高压电容 陶瓷电容 瓷片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