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瓷片电容的作用是什么?

高压瓷片电容的作用是什么?

关键字:高压瓷片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3

高压瓷片电容具有耐磨直流高压的特点,适用于高压旁路和耦合电路中,其中的低耗损高压圆片具有较低的介质损耗,特别适合在电视接收机和扫描等电路中使用。高压瓷片电容只要针对于高频,高压瓷片电容取决于你使用在什么场合,典型作用可以消除高频干扰。

高压瓷片电容优点:

  1.容量损耗随温度频率具高稳定性

  2.特殊的串联结构适合于高电压极长期工作可靠性

  3.高电流爬升速率并适用于大电流回路无感型结构 .识别方法:电容的识别方法与电阻的识别方法基本相同,分直标法、色标法和数标法3种。

  221表示标称容量为220pF。 224表示标称容量为22x10(4)pF。 

在这种表示法中有一个特殊情况,就是当第三位数字用"9"表示时,是用有效数字乘上10的-1次方来表示容量大小。

高压瓷片电容作用:

高压瓷片电容具有耐磨直流高压的特点,适用于高压旁路和耦合电路中,其中的低耗损高压圆片具有较低的介质损耗,特别适合在电视接收机和扫描等电路中使用。

高压瓷片电容只要针对于高频,高压瓷片电容取决于使用在什么场合,典型作用可以消除高频干扰。

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瓷片电容,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近年来随着材料、电极和制造技术的进步,高压瓷片电容的发展有长足的进展,并取得广泛应用。高压陶瓷电容器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


高压瓷片电容的用途主要分为送电、配电系统的电力设备和处理脉冲能量的设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