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一级代理商实力不容小觑

tdk一级代理商实力不容小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能够成为电子元器件的一级代理商必然是有一定实力的,否则是无法成为一级代理,更无法立足市场。tdk一级代理商遍布各个角落,而不同代理商的实力也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在诸多的代理商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深圳协勇电子。


  深圳市协勇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代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子元器件台资公司,主要代理销售TDK全系列电子元器件等。公司总部位于台湾,为更好的拓展大陆市场并在香港设立中转仓库,已建立起以香港为基地,辐射全球各地的销售网络,已现货库存的经营方式,完善的ERP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帮助全球生产商以最快速的途径获取电子元器件。得益于TDK公司及总部的强大支持和公司的高效运作,我们在品质、成本、交期与服务等方面都具有领先优势。


  同时兼营国际其它知名品牌的相关电子元器件产品的特约经销商,品牌有muRata、YAGEO、TAIYO、TDK、KEMET钽电容、厚声、旺诠电阻、LRC二极体等,为客户提供周全的SMT电子元器件配套供应服务。


  TDK代理商——协勇电子凭借多年销售经验的积累及市场耕耘,协勇电子已取得了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及客户的信赖,并已形成了一套高效的管理机制和成功的推广策略。为满足广大客户不同市场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与途径,源于客户的支持才使公司得以快速发展。


  TDK一级代理商协勇电子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品质卓越、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每位客户,以真诚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让客户满意。


  tdk一级代理商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没有足够的实力对于品牌的推广与发展也是会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最好选择一级代理,确保产品的品质以及供应的效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