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实例分析了解murata电感命名规则

实例分析了解murata电感命名规则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1

  murata电感命名规则是采购人员以及工程师都必须要具备的基础常识。为了让大家能够根据标识来识别产品信息,接下来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murata电感命名规则是怎样的吧。通过以下的实例介绍,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有更直观的了解。

村田电感

  例如:LQG15HS1N2S02D

  这是0402封装的1.2nH电感,精度误差±0.3nH。LQG15HS是0402封装的一个电感系列;1N2表示1.2nH;S表示精度误差±0.3nH;0表示特征是“标准型”,LQG15HS系列的这个数值都是0;2表示电极是锡;D表示包装是纸带。


  电感值通常是采取的三位数字字母表示的方法。由3位字母数字表示。单位为微亨(μH)。第1位和第2位数字为有效数字,第3位数字表示有效数字后的0的个数。有小数点时以大写字母"R"表示。此时,所有数字均为有效数字。如果电感值小于0.1μH,则电感值以两个数字和大写字母"N"的组合来表示,电感w结构值单位使用纳亨(nH)。大写字母"N"表示单位"nH",同时含有1个小数点。在这种情况时所有数字均为有效数字。


  murata电感命名规则就是如此,通过以上的介绍分析,是否了解了电感的命名规则了呢?对于村田电感来说,必须要通过对规则的了解来获悉产品的信息。不同规格的产品,不同电感值的电感,在不同领域中的性能是不同的。因此必须要对以上的规格加深了解,记忆在心,这样才能在电感的采购上更为便捷。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