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硕7月营收 大减21%

华硕7月营收 大减21%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华硕(2357)昨(9)日公布7月合并营收333.41亿元,比6月大幅下滑21.3%,表现不如预期,公司保守看待本季营运。



华硕7月初一口气发表ZenFone3手机、Zenbook3笔电等全系列新产品,原本市场预期新产品上市将推升营运冲高,看好7月业绩走扬。但平板计算机市场持续萎缩,华硕改采「聚焦」策略,调整平板销售区域布局,逐渐淡出经济规模及获利空间有限的市场,使得业绩走势不如预期。


华硕7月合并营收333.41亿元,较去年同期衰退3.5%,更从6月的高档大幅下滑21.3%,表现不如预期。累计前七月营收2,559亿元,年增0.4%。

华硕财务长吴长荣昨天解释,华硕7月计算机类产品出货平稳,与去年同期相当。但是在行动运算产品部分,因策略性调整平板计算机的销售区域布局,加上手机新产品7月初只在台湾市场抢先登场,接着才陆续在东南亚各国接力发表,出货要等到8月才会开始放量。

尽管随着手机、笔电新品陆续进入市场,华硕产品单价(ASP)将逐渐攀高,可望推升华硕8、9月营收逐月成长。华硕对于整体第3季营运仍显得相对保守。华硕主管表示,目前市场景气仍不明朗,下半年虽有传统旺季需求的帮助,但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及风险仍高,须审慎以待。由于英国脱欧造成英镑、欧元大贬,华硕目前有超过两成营收来自欧洲地区,除了可能的汇损压力,接下来还得观察欧洲民众的消费信心和力道是否受影响,为华硕下半年营运埋下变数。华硕主管表示,将以「保守持稳」方向规划第3季营运,包括在营运费用及各事业单位的资源分配上会做更审慎的控管。华硕本周五(12日)将召开法说会,除了公布第2季财报,将进一步说明下半年展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