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国立讯集团投资美律孙公司 取得苏州美特 51% 股权

中国立讯集团投资美律孙公司 取得苏州美特 51% 股权

关键字:立讯精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9

[颖特新讯]电声组件厂美律9日盘后召开重大讯息说明会指出,经由董事会决议,子公司苏州美特将现金增资人民币5.3亿元,由中国立讯集团的100%子公司昆山联滔全数认购,并且取得美特51%股权。该本资金将用于扩充产能,增加自动化产线,未来将使得产能成长3倍,整体资金预计将于2016年10月份到位。

苏州美特是为美律集团旗下DannyDynamics公司100%转投资香港美特,再100%转投资的孙公司。而美律集团于9日董事会通过,苏州美特现金增资人民币5.3亿元,其主要目的在于扩大营运规模、拓展市场、满足客户产能需求上。所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扩充厂房、购买机器设备、充实营运资金,以因应未来产能需求上。苏州美特在本次增资后,资本额将达到9183.6万美元。

美律发言人黄朝礼表示,苏州美特此次现金增资人民币5.3亿元,全数由中国立讯集团的100%子公司昆山联滔电子认购,取得苏州美特51%股权,未来董事席次将由当前的3席增加为5席,昆山联滔取得3席,香港美特2席。而苏州美特2015年的营收占美律集团总营收的28.45%,2016年上半年营收则占美律集团合并营收的22.07%。后续,美律集团将依所持有的49%股权,按比例认列苏州美特的利润,不再全权认列。

黄朝礼进一步指出,未来苏州美特业务型态,将为中国台湾地区接单,转单苏州美特生产的方式进行。因此,苏州美将特成为美律以权益法投资的公司,而苏州美特自行接单部分,未来也无法并入合并营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