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kyocera是什么牌子的电子元器件

kyocera是什么牌子的电子元器件

关键字:京瓷电子 京瓷电容 京瓷晶振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

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可谓是呈现出了诸多的品牌,在这些品牌中,知名度高的品牌往往是备受关注度焦点。毕竟在这个时代中,电子产品的火爆销售促进了电子元器件的发展。那么kyocera是什么牌子的电子元器件呢?

kyocera究竟是什么牌子的电子元器件呢

kyocera是什么牌子的电子元器件呢?其实这是日本京瓷电子。日本京瓷公司由稻盛和夫创立于1959年,最初为一家技术陶瓷生产厂商。技术陶瓷是指一系列具备独特物理、化学和电子性能的先进材料。如今,京瓷公司的大多数产品与电信有关,包括无线手机和网络设备、半导体元件、射频和微波产品套装、无源电子元件、水晶振荡器和连接器、使用在光电通讯网络中的光电产品。

京瓷——来自于日本古都京都,创造两个世界500强的企业(2002年全球排名第232、451位),资本收益率名列全球第15位,领先三菱(10位)、日立(11位)、东芝(12位)、NEC(13位)、三洋(15位)、松下(16位)、夏普(19位)、索尼(21位)。如此出色的成绩,国内很多人都对其了解甚少。如果说当今世界计算机芯片霸主intel公司的CPU,是采用京瓷公司的精密陶瓷IC表面封装技术的话,人们才会感受到京瓷的实力。其实京瓷涉及的领域包括电子、电信、办公设备、机械、陶瓷刀具、人造宝石等。

其实,kyocera就是电子元器件领域中的京瓷品牌。现在是否知道kyocera是什么牌子了?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口碑都是比较不错的,相对而言,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这样的品牌是值得信赖和选择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