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电容的材质包括哪些类型

三星电容的材质包括哪些类型

关键字:三星电容 电容材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2

不同材质的电容其性能以及优劣性是不同的。如今,在电子元器件不断发展过程中,呈现出了越来越多的不同材质,不同介质的电容。那么三星电容材质都包括哪些类型呢?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三星电容的材质分类吧。三星电容的材质包括哪些类型呢

三星电容的材质包括四种。第一种就是NPO。NPO电容器是电容量和介质损耗最稳定的电容器之一。在温度从-55℃到 125℃时容量变化为0±30ppm/℃,电容量随频率的变化小于±0.3ΔC。

第二种材质类型就是X7R。这是温度稳定型的陶瓷电容器。当温度在-55℃到 125℃时其容量变化为15%,需要注意的是此时电容器容量变化是非线性的。X7R电容器的容量在不同的电压和频率条件下是不同的,它也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大约每10年变化1%ΔC,表现为10年变化了约5%。

第三种就是Y5V,是一种有一定温度限制的通用电容器,在-30℃到85℃范围内其容量变化可达 22%到-82%。Y5V的高介电常数允许在较小的物理尺寸下制造出高达4.7μF电容器。

第四种为Z5U,Z5U电容器主要的是它的小尺寸和低成本。它的电容量受环境和工作条件影响较大,它的老化率最大可达每10年下降5%。

三星电容的材质包括以上这些类型,这些电容器不仅材质不同,而且所填充的介质也是有一定差别的。不同介质所形成的性能以及优势都是有区别的,因此选择电容必须要了解所需要电容的材质以及介质或者是品牌和料号才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0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