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天津murata代理商带您走进村田电子

天津murata代理商带您走进村田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0

  村田这个来自日本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以及销量都是不可小觑的。该品牌的电子元器件品质优越,品种繁多,能够满足不同情况的需求,从而成为了备受关注的品牌。如今在国内诸多城市都已经有了代理商,天津也不例外。天津murata代理接下来将带大家走进村田电子,了解一下这个国际品牌。

murata电容

  MURATA|村田GRM系列电容,对电子设备的小型化、数字化和高频化做出了突出贡献。采用村田制作所的陶瓷工艺技术和独创材料,可以提供超小型、大容量、低ESR和高频型电容器。除了超小型、大容量、低ESR和高频型电容器之外,村田制作所还提供需要高可靠性的汽车用电容器和安全规格认证型电容器。


  村田电子贸易(天津)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知名企业村田制作所投资设立,属于日本独资销售型企业,并在北京、大连、青岛、烟台设有四家分公司。该公司于1944年10月创业,1950年12月正式改名为村田制作所。创业者是村田昭主力商品是陶瓷电容器,高居世界首位。其他具领导地位的零件产品计有陶瓷滤波器,高频零件,感应器等。


  村田集团主要制造销售陶瓷介质的电容、电感、滤波器、振荡子、高频元件及各种功能模块,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家用电器和IT产品。本公司负责村田集团产品在中国华北地区的销售工作。


  天津murata代理商在确保村田电子产品品质的同时,确保了运输的快捷与便利,从而可以保障客户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产品,避免因为供货不及时而影响到客户的发展。这个品牌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因此通过代理商来获得村田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更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