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urata电阻中的热敏电阻特点与应用

murata电阻中的热敏电阻特点与应用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电子元器件中包括电容,电阻以及电感等诸多不同类型的产品。而电阻也可以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热敏电阻就是其中之一,那么murata电阻中的热敏电阻具备怎样的特点,应用范围又有哪些呢?

murata电阻应用范围有哪些呢

  murata电阻中的村田热敏电阻器是敏感元件的一类。按照温度系数不同分为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PTC)和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NTC)。


  热敏电阻器的典型特点是对温度敏感,不同的温度下表现出不同的电阻值。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PTC)在温度越高时电阻值越大,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NTC)在温度越高时电阻值越低,它们同属于半导体器件。


  村田热敏电阻也可作为电子线路元件用于仪表线路温度补偿和温差电偶冷端温度补偿等。利用NTC热敏电阻的自热特性可实现自动增益控制,构成RC振荡器稳幅电路,延迟电路和保护电路。在自热温度远大于环境温度时阻值还与环境的散热条件有关。PTC热敏电阻主要用于电器设备的过热保护、无触点继电器、恒温、自动增益控制、电机启动、时间延迟、彩色电视自动消磁、火灾报警和温度补偿等方面。


  关于murata电阻的热敏电阻特点以及应用就是这些。这是属于在一定温度基础上保障性能的产品。而采购人员需要根据温度的情况来选择是正温度系数还是负温度系数的电阻。只有适合温度的电阻才能发挥最大的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