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urata电容材质详细介绍

murata电容材质详细介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电容的材质是可以分为很多不同类型的,而不同的品牌中,所采用的材质类型也是大同小异的。村田作为电容领域中的知名品牌,市场的销量是与日俱增的。那么究竟murata电容材质有哪些呢?

murata电容材质有哪些呢

  murata电容材质一是以COG/NPO为I类介质的高频电容器,其温度系数为±30ppm/℃,电容量非常稳定,几乎不随温度、电压和时间的变化而变化,主要应用于高频电子线路,如振荡、计时电路等;其容量精度主要为±5,以及在容量低于10pF时,可选用B档(±0.1pF)、C档(±0.25pF)、D档(±0.5pF)三种精度。


  二是以X7R为II类介质的中频电容器,其温度系数为±15,电容量相对稳定,适用于各种旁路、耦合、滤波电路等,其容量精度主要为K档(±10)。特殊情况下,可提供J档(±5)精度的产品。

  三是以Y5V为II类介质的低频电容器,其温度系数为:+30~-80,电容量受温度、电压、时间变化较大,一般只适用于各种滤波电路中。其容量精度主要为Z档(+80~-20),也可选择±20精度的产品。

  正确选择电容的方法不仅仅是要了解murata电容材质分类。更多的是要确保所选择的电容符合实际的参数需求。如果参数选择不当,是会影响到电容的性能和电容量,所以除了要了解以上材质之外,了解参数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这些细节都是不容小觑的根本所在。毕竟不同材质的电容其优势以及性能是不同的,因此,细节决定品质与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