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urata代理商有哪些 不可忽视的美佳电子

murata代理商有哪些 不可忽视的美佳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murata代理商有哪些?说到村田电子很多业内人士都知道这是行业中的品牌,是品牌中的代表。随着国内对于村田电子的认可,因此促进了市场消费,与此同时还呈现出了诸多的。不同的代理商实力不同,因此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也是不同的。

murata代理商有哪些呢

  在村田的代理商中,罪不可忽视的就是美佳电子。这是来自深圳的代理商,深圳上美佳电子有限公司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新加坡阿尔法德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并在香港、台湾、厦门、苏州、北京、上海、东莞等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拥有近100位员工,是大中华地区目前最巨成长性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之一。


  与全球主要的领先被动元件供应商如Murata、CNR、JEC等厂商紧密合作,为国内的OEM厂商、ODM厂商和EMS厂商提供范围广泛的电子元器件,其应用涉及无线通信、电信设备、企业网络、数字媒体、家庭娱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等众多领域。

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提供针对客户需求的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设计支持、开发环境、售后、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先进的ERP和CRM管理系统及OA办公自动化系统是阿尔法德集团高效率、低成本、协调、规范流程的保证。


  murata代理商有哪些?除了美佳电子之外还有很多村田的代理商,在这些代理商中,论可靠度美佳电子当属第一,而论服务周全,产品供应及时则当属颖特新网。不同的代理不同的优势,因此需要根据所需来选择代理商或者是供应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