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钽电容手册中钽电容的使用注意事项解析

avx钽电容手册中钽电容的使用注意事项解析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

  每个电子元器件的产品都是有使用说明或者是手册的。avx钽电容手册中包括很多与该品牌钽电容有关的细节。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钽电容的使用注意事项。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使用细节吧。

钽电容的使用注意事项

  钽电解电容器为极性电容器,所以请勿施加反向电压,并且不可使用只有交流的电路。电容器的故障受到使用电压和额定电压的比率影响很大。设计实际电路时,请考虑到所要求的可靠性适当降低电压。同时,最好能够在电容器规定的容许纹波电压内使用。


  对于使用环境温度以及频率特性都是不可忽视的。通常来说,频率在10KHz区域,电容器的电气特性变化显着,所以在使用高频电路上时,请确认电路特性。钽电解电容器的失效率根据其使用条件(环境温度、施加电压、电路电阻、使用电路等)的不同而不同,所以请在充分研讨使用条件后,选择适当产品。


  此外,在安装的问题上,将电容器安装在印刷电路板上时,如受到过大的机械冲击或热冲击等负荷,将引起电气特性劣化、短路等,故请在确认实际安装条件后再使用。不仅如此,对于电路板清洗也是avx钽电容手册中的使用注意细节的焦点。


  清洗时请在除去焊接时使用的焊剂的同时,迅速除去酸,碱等,不可使其残留,清洗时温度应在50℃以下,超声波,蒸气浸渍等合计时间应在5分钟以内,另请注意,根据超声波清洗的条件不同,会引起端子折断。


  avx钽电容手册中关于钽电容使用所需要的注意细节就介绍到这里。毕竟对于钽电容的使用来说,是有很多讲究的。正确的使用可以使得其发挥最大性能,保障使用寿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