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一代库存短缺,传二代 Apple Watch、iPhone 7 有望 9 月亮相

一代库存短缺,传二代 Apple Watch、iPhone 7 有望 9 月亮相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许多款式的Apple Watch在官方网络商店多已呈现售罄状态,被认为是第二代Apple Watch可能即将发布的前兆。

Apple Watch库存短缺的可能原因很多,但依照以往经验,苹果常在产品更新前夕,刻意指示供应商削减渠道供货,且由于这次动作又特别明显,更让第二代Apple Watch上市在即传闻甚嚣尘上。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日前曾指出,二代Apple Watch除了内部原有的硬件升级外,还将搭载先进GPS模组、可改善定位功能。另外,新增的气压计还能让用户侦测所处的海拔高度,并提供气象预警。

苹果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若无意外,第二代Apple Watch可能会随主角iPhone 7一起亮相。除此之外,新Apple Watch还可能会与iPhone 7同时开卖,藉以互相拉抬彼此买气。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