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内建陀螺仪的记忆卡,用它录影就支持三轴防手震

内建陀螺仪的记忆卡,用它录影就支持三轴防手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我们都听过镜头可以防震,但以后可能连记忆卡都可以防手震!这款叫做VirtualGimbal的记忆卡不但具备陀螺仪,还内建三轴防手震可以即时运算、输出防震处理后的影像,到底有没有这么神?


过往我们对所谓“防手震”功能的理解,大多是在相机、录影机机身上运作的,例如光学防震是透过镜组移动来补偿手震,电子防震则是透过运算后将手震消除,无论如何,我们若要让录出来的影片具备防震功能,就只能选择配备此功能的相机、摄影机。


不过如今这个叫做“VirtualGimbal”的产品却跳脱了这个既往的窠臼,它的外型就像是一张SD记忆卡,它的功用也跟一般记忆卡一样,可以储存照片与影片,但在记忆卡上却配置了微型电路与“陀螺仪”,可以感应录影时的所有移动与加速度方向,并及时修 正在它所储存的影片中。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VirtualGimbal记忆卡上布满了电路,它本身负责电子防震的运算功能,使用上还需要插上一枚micro SD卡,所以就型态上来说,它似乎比较像是一张转接卡?事实上采用加装的配件来达到电子防震效果的产品,VirtualGimbal并不是第一个,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SteadXP”这款防震神器,不过它只能被装在热靴上(冷靴也可),而且需要进后制软件修正,远不如VirtualGimbal来的方便迅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