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纬创全年EPS 上看1.49元

纬创全年EPS 上看1.49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纬创(3231)非笔电业务告捷,法人透露,纬创旗下子公司纬颖已成功取得微软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订单,本季底前开始出货,将挹注纬创业绩成长,成为下半年获利走升的关键动能,预估纬创今年全年每股纯益1.49元,远优于去年的0.55元。

纬创发言系统不评论相关接单传闻。纬创今年上半年获利较去年同期成长21%,每股纯益0.41元;其中,第2季每股纯益0.25元,符合市场预期,营业利益率0.7%,略优于法人预期的0.6%。

纬创上半年笔电出货840万台,年减90万台,法人预估,纬创第3季笔电出货量将季增8%至10%,服务器、桌机、智能手持式装置、电视等非笔电产品的出货量也将较上季成长,下半年有望优于上半年。

此外,供应链日前传出,纬创今年已打入苹果iPhone 7供应链,对此,纬创则响应,无法针对单一客户评论。法人指出,纬创本季也会开始出货美系客户的智能手机产品,但产量仍不大,因此对业绩贡献相对有限。

不过,法人认为,美系客户为分散供应链风险,明年势必会增加代工订单给纬创,有助于纬创的智慧手机业务达到经济规模,预料明年该业务有望转亏为盈,减轻集团包袱。纬创昨(17)日股价上涨1元,收22.85元,持续迈向填权息之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