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非苹攻穿戴 供应链发了

非苹攻穿戴 供应链发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赶在苹果新一代Apple Watch发表前,非苹阵营提前出招,包括宏碁(2353)、华硕、三星等大厂,于9月初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消费性电子展,抢先推出全新智慧手表或手环。业界预期,随着非苹大厂齐推穿戴新产品,穿戴市场产品大战一触即发,台积电(2330)、广达、景硕等供应链下半年业绩有望加分。


IFA将于9月2日登场,被视为苹果新产品发表会之前,非苹阵营预先秀新产品的前哨战。

宏碁此次将由执行长陈俊圣亲自领军,除了可能发表定位为电竞级行动装置的高阶智能型手机外,传出新产品行列当中,会有一款新的智能穿戴装置。


在此之前,今年2月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宏碁也和瑞士精品表商Victorinox合作,有别于其他智慧手表都由科技厂商主导,宏碁甘愿当配角,推出智慧表框配件,只要套上,一般手表也能立刻化身智慧手表,开创全新营运模式。

华硕同样不缺席IFA,今年将由全球副总裁陈彦政领衔,预计本月31日抢先举行展前记者会,与宏碁对尬。华硕预料将发表第三代ZenWatch智慧手表,送交美国FCC审查的样品照甚至已在网络流传,从外观来看,与前两代产品表面皆采方型设计,第三代产品最大差别,是改采圆形设计,增添时尚感。

三星日前也已发出媒体邀请函,在德国时间本月31日晚上举行发表会,邀请函除了有「Gear」字样之外,还画了一个手表图样,并有一行字「TALK ABOUT 3」,推测将是发表新一代智慧手表Gear S3。

外传Gear S3将会深化运动方面的功能,包括加入改良的气压计,除了可以测量大气压力外,还可以预测天气变化;另外手表也会加入速度计,可透过内建的GPS计算跑步、骑单车的速度。

近日也传出,大陆手机品牌厂魅族将在9月3日举行新产品发表会,除了发表新的旗舰手机,魅族首款智慧手表也将现身。外传其采用传统指针手表为基础,具备运动计步、震动闹钟、手机查找、自动校时等功能,也可以透过震动提醒用户有来电或讯息,必须搭配手机使用,可望在9月开卖。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