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慧表市场 大厂不缺席

智慧表市场 大厂不缺席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苹果去年4月推出首款Apple Watch,点燃「智慧手表」战火之后,经过一年,热潮似乎出现退烧迹象。

市调机构IDC统计,今年第2季全球穿戴装置销售量仅350万支,比去年同期缩水31.3%。惟穿戴技术及应用仍持续演进中,未来智慧手表甚至可以独立运作,不用再搭配手机,想象空间无限大,各科技大厂不敢轻易缺席。

Apple Watch虽然比起iPhone、iPad、iPod,Apple Watch的期中考成绩单不算理想,但穿戴装置的技术与应用仍在演进中,传出苹果正积极开发内建LTE无线通信功能的智能手表,未来Apple Watch不用再搭配手机就可独立运作,将来或许还可以直接讲电话。

一位科技专家形容,现在大家出门,不离身的必备对象就是手机和皮夹,随着行动支付技术成熟,两者逐渐整合,皮夹可能被丢弃;但带手机出门还是嫌麻烦,不论智慧手表或智能眼镜,穿戴装置可能是最后的终极解答。

因此,即使智慧手表短期出现退烧迹象,但对科技大厂而言,没人敢轻言放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