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北极星果然不同凡响,AMD绘图芯片市占率连四季成长

北极星果然不同凡响,AMD绘图芯片市占率连四季成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随着新一代北极星(Polaris)芯片上市,AMD绘图芯片市占率成功写下连四季成长纪录,正式宣告东山再起。

根据市调机构Mercury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AMD绘图第二季芯片市占率来到34.2%,较第一季提升4.8个百分点。报告特别指出,被AMD寄予厚望的北极星架构绘图芯片居功厥伟。

对照一年之前,AMD绘图芯片市占率最低曾跌至18%,现在的AMD不仅重新站稳脚步,且市占率几乎翻涨了一倍,已逼近2012至2015年长期平均水平35%。AMD明年还将推出织女星(Vega)架构芯片取代北极星,希望进一步往上做突破。

在AMD谷底翻身的同时,绘图芯片龙头Nvidia也开始感到压力,数据显示,Nvidia第二季市占率下滑4.2个百分点,成为65.8%。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