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第三季展望 奇力新、旺诠营收挑战新高

第三季展望 奇力新、旺诠营收挑战新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被动组件厂第3季仍有亮点,电感厂奇力新(2456)因各类接单回笼,伴随旺季效应,法人预估本季营收可望出现2位数增幅,挑战新高水平;芯片电阻厂旺诠(2437)马来西亚厂维持满载,同样在旺季效应之下,本季也有机会挑战单季营收新高水平。

奇力新上季受到大陆市场接单回稳,加上欧美市场、车用产品营运比重拉升,激励上季营收创下历史新高纪录,展望第3季,因步入传统旺季,奇力新的7月营收已经创下历史新高,目前各类订单持续升温,第3季营收有机会达2位数成长。

以奇力新第2季营收12.57亿元推算,第3季营收可望突破13亿元。

同为国宏团的旺诠以生产芯片电阻为主,第3季同样受惠于旺季效应,马来西亚厂可望维持满载,昆山厂稼动率则至少80%起跳;旺诠合并新加坡ASJ公司之后,就启动昆山厂、马来西亚厂的产能调度计划,马来西亚厂因税赋较低,接近欧美客户,旺诠优先填满马来西亚厂的产能,目前月产能达80~90亿颗。

旺诠7月营收达3.67亿元,创下单月新高纪录,法人预估,旺诠第3季可望成长5~10%,以第2季营收10.32亿元推算,本季营收上看10.8~11.35亿元,今年可望守住每股5元的基本盘,若以旺诠过去配息8成的惯例,旺诠明年的配息仍可期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