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探究tdk电容命名规则 识别信息不在话下

探究tdk电容命名规则 识别信息不在话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8

  每个产品都是会有标志的,电子元器件也不例外。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不同电子元器件的命名规则是不同的。那么tdk电容命名规则是怎样的呢?掌握命名规则,就可轻松识别产品信息。

tdk电容命名规则是怎样的呢

  TDK是国际品牌属于进口电容器,进口电容器的标志方法:进口电容器一般有6项组成。第一项:用字母表示类别;第二项:用两位数字表示其外形、结构、封装方式、引线开始及与轴的关系。第三项:温度补偿型电容器的温度特性,有用字母的,也有用颜色的。第四项:用数字和字母表示耐压,字母代表有效数值,数字代表被乘数的10的幂。 第五项:标称容量,用三位数字表示,前两位为有效数值,第三为是10的幂。当有小数时,用R或P表示。普通电容器的单位是pF,电解电容器的单位是uF。第六项:允许偏差。用一个字母表示,意义和国产电容器的相同。


  国产电容器的命名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用字母表示名称,电容器为C。第二部分:用字母表示材料。第三部分:用数字表示分类。第四部分:用数字表示序号。


  tdk电容命名规则就是以上的这些。只要按照以上的命名规则来对应分析,就可以分析出电容的产品信息,比如从中分析出电容的类别,封装形式或者是耐压值大小等。不同耐压值大小以及不同电容的类型所适合的范畴是不同的,因此识别其产品信息是很重要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