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钽电容规格中不可忽视的两个重要参数

avx钽电容规格中不可忽视的两个重要参数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选购钽电容根据其规格中的参数来选择是明智的选择。但是,钽电容的选择,涉及到的参数是有很多的,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参数。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avx钽电容规格中的重要参数吧。

了解avx钽电容的参数很重要

  DCL值是avx钽电容规格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参数。这是决定其性能高低的最重要的决定性参数。特别是产品漏电流的衰减速度和高温时的漏电流变化率将对产品的可靠性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因此,一只产品在使用时的可靠性高低主要取决于该只产品的漏电流大小和高温时该只产品的漏电流变化率。特别是在无电阻保护的低阻抗开关电源电路和大功率脉冲充放电电路里使用时,该只产品的上述特性将对电路可靠性影响非常大,几乎是决定性的。


  其次则是容量精度。在实际工作状态,容量大小可以决定滤波后的信号响应速度和波幅大小,在脉冲充放电电路中可以决定输出电流波形是否合乎要求。但是,除非在工作频率非常高的电路需要滤波的信号较弱时,必须需要高的容量精度,一般的DC-DC电路中的滤波和脉冲充放电,容量的微小偏差根本不会影响使用效果,更不会影响可靠性。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容量的偏差幅度大小不会对可靠性造成任何影响。


  avx钽电容规格选择的时候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就是DCL以及容量的精度。同时,最好能够多了解一下规格中的信息,这对于采购人员或者是工程师来说,在钽电容的选择上都会有一定的帮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