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kemet钽电容的优缺点与定义解析

kemet钽电容的优缺点与定义解析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5

  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基美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因此该品牌的电子元器件拥有较高的销量,在市场上占有比例是很高的。就拿kemet钽电容来说,市场销量居多。那么这类电容的定义与优缺点是怎样的呢?

钽电容

  kemet钽电容是由稀有金属钽加工而成,先把钽磨成微细粉,再与其它的介质一起经烧结而成。目前的工艺有干粉成型法和湿粉成型法两种。钽电容由于金属钽的固有本性,具有稳定好、不随环境的变化而改变、能做到容值很大等特点,在某些方面具有陶瓷电容不可比较的一些特性,因此在很多无法使用陶瓷电容的电路上钽电容被广泛采用。


  体积小,使用温度范围宽,耐高温以及寿命长,绝缘电阻高,漏电流小和容量误差小等都是钽电容所存在的优点。而且等效串联电阻小(ESR),高频性能好的优势也是不可忽视的。


  钽电容作为电解电容器中的一类,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子产品,特别是一些高密度组装且内部空间狭小的产品,如手机、便携式打印机等。贴片钽电容使用金属钽(Ta)作为阳极材料,按阳极结构的不同又可分为箔式和钽烧粉结式两种。在钽粉烧结式钽电容中,又因工作电解质不同可分为固体电解质钽电容和非固体电解质钽电容。其中,固体钽电解电容器用量最大。钽电容由于使用金属钽做介质,不需要像普通电解电容那样使用电解液。另外,贴片钽电容不需像普通电解电容那样使用镀了铝膜的电容纸烧制,所以本身几乎没有电感,但同时也限制了它的容量。


  kemet钽电容的优点众多,所以这类电容成为了诸多厂商需求量较大的电容。在选择这类电容的时候,必须要结合相关的参数来选择,确保选择的电容使用寿命较长,性能较佳。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