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禾伸堂分享最火爆的超级电容的特点

禾伸堂分享最火爆的超级电容的特点

关键字:超级电容 禾伸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时代发展中,电子元器件产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仅仅电容器就有了更多的突破,超级电容器就是显著的代表。当下各个领域中都有所应用,而对于该电容来说,究竟具有怎样的特点呢?为此,禾伸堂专门收集了相关的特点,带大家更深刻的了解超级电容。

超级电容

超级电容器的研制成功是储能设备(蓄电池)的一次革命:其他储能设备,都是由电能转变成化学能,再由化学能转变成电能,两次转变能量有损失,超级电容器直接充电,再直接放电,能量形式没有转变,能量也没有损失;充放电效率高达98%,经济价值大,只有铅酸电池的70%。

超级电容器比功率大,其特性是:充电时,充电量大,充电量快;放电时,放电量大,放电量快。在电动车辆运行时,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力,比铅酸电池大30多倍,是电动车能用得上最重要的性能。

超级电容器比能量小,其特性是:同等重量超级电容器续驶里程,仅为铅酸电池的1/3,这是超级电容器一大缺陷。超级电容器续驶里程短,跑不远;但充电速度快,可以弥补续驶里程短的缺陷,补救的方法是在城市交通线路的两头建立充电站,超级电容器电动车的续驶里程,可以不受限制。

超级电容器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出现的一种产品,它突破了传统的电容器设计思想,电容器由微法拉级提高到法拉级(1法拉=106微法拉),创造出1000法拉级超级电容器;到上个世纪末,又先后出现了10,000-100,000法拉的牵引型超级电容器,从此超级电容器开始进入电池应用市场,出现了超级电容器电动车的新概念,它以其优异的性能,改变了人们的传统认识,建立了全新的交通运输电动车的设计思想。

关于超级电容的特点禾伸堂就介绍到这里。禾伸堂对超级电容也有深入的研究和专业的生产技术,采用高品质的超级电容不仅可以保障使用寿命,而且还能确保其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