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kemet钽电容的选型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kemet钽电容的选型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任何电子元器件的选择都是有选型要素的,掌握选型要素是使得电子元器件寿命与性能有所保障的关键。针对不同需求,在选择电容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有一定的差别。那么,kemet钽电容的选型需要考虑到哪些因素呢?

kemet钽电容的选型需要哪些因素呢

  选择和使用钽电解电容器需设计师针对某个特定用途在选择电容器类型时,必须考虑众多因素。选择时,一般优先考虑应用需求的最重要特性,然后选择和协调其他特性。


  kemet钽电容的选型首要因素就是温度,温度影响是很大的,电容量介电常数的变化引起,导体面积或间距变化引起温度变化都会影响到性能。同时要考虑到通过阻抗变化对温度的影响。


  选购同时要注意湿度的选择,湿度对于各种参数也是会有严重影响的,甚至会导致击穿电压,从而导致严重的失效。同时还需要考虑到外加电压,以及振动和电流,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的要素。因为这些要素对于电容的性能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不仅如此,同时还需要了解其使用寿命,影响寿命的因素很多,不仅在于生产技术,在于品牌,而且还在于使用的环境以及电路的相关条件。所以一定要结合综合因素来了解所选择钽电容的寿命。除此之外,对于钽电容的选择还必须要注重了解其恢复性能。也就是说能够在电容量变化后可以恢复到原本的条件。


  kemet钽电容的选型要素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关于以上所介绍到的这些因素都必须要注意,任何因素都是不可忽略的细节。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所选择的钽电容发挥最大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