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syfer是哪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syfer是哪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关键字:Syfer电容 特殊电容 英国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45

近年来销售火爆的产业是什么呢?当然是高科技电子产品,而对于这些产品来说,其运行是离不开电子元器件的。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有诸多的品牌,随着国际化发展,来自各国的品牌逐渐占领了中国销售市场,syfer是哪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呢?

Syfer公司logo

Syfer 自主拥有多种独特的陶瓷材料配方、X2Y 器件专利的使用授权及完备的测试设施。Syfer 首创的柔性端头,正在贴片电容行业中日益流行普及。Syfer 因此荣获 2008 年英国女王创新奖。基于这些世界领先的技术,Syfer 主要提供通用及多种专用的多层陶瓷电容、贴片及面板安装型的 EMI 滤波器。Syfer 可提供宇航级的产品。作为 NASA 的合格供应商,Syfer 为国际空间站提供用于多芯连接器 EMI 滤波的平面列阵电容。

Syfer Technology Limited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特定应用程序的多层陶瓷电容器,EMI静噪滤波器的制造商。产品主要有:多层陶瓷电容器,高电压SM电容器,径向电容器,表面贴装EMI/RFI滤波器, 面板安装EMI滤波器等。这是来自英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产品种类繁多,迎合市场发展所需。

SYFER公司在2000年被收购,隶属于美国多福电子陶瓷产品有限公司(CPG),有超过35年的制造多层陶瓷电容的历史,不仅提供标准电压和容值的产品,并且还开发了许多特殊应用的电容器。

SYFER是全球专业设计生产高压电容的领导者,其高压贴片陶瓷电容耐压可达6KV,外观尺寸从0603~8060,有COG,X7R介质。SYFER也提供系列的安规和防浪涌电容,以及插脚式陶瓷电容。其还设计生产一系列的EMI滤波器。广泛应用在通信,工业应用,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电压变换器及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石油勘探等领域。

syfer是哪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呢?这个来自英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逐渐提升,销售量也呈现出了上涨趋势,可见国内市场对于该品牌的认可度是很高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