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ichicon电容真假如何分辨 不得不知的识别技巧

nichicon电容真假如何分辨 不得不知的识别技巧

关键字:nichicon电容 黑金刚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70

  随着尼吉康电容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市场上呈现出了一些虚假或者是仿冒的产品。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正品是保障电容品质与性能的关键。所以一定掌握十倍技巧,才能知道nichicon电容真假如何分辨

如何知道尼吉康电容的真假呢

  目前nichicon电容市场出现大量翻新电解电容和电解电容器,即将原来外观不好或非名牌的电解电容外皮去掉,将电容外塑皮重新套上,这类电容从外观上仔细看能辨别真假,原装电容外皮精致,带有出厂编号的拆机件电容基本每批货有好多个不同的编号。


  翻新电解电容的外皮材料和文字印刷统一,电容体的文字简单明了,印刷的文字基本都是国外的名牌产品,从电容接线端看每只电容的引脚做工不一样,是用多种厂牌电容翻新,翻新的基本原则是只要每种电容的容量接近、外形大小一致都被重新套上翻新塑皮,翻新的电容容量基本不偷漏,因为逃不过电容表的测量,实际耐压就不一致了,例如160V-470UF和180V-470UF就被套为200V-470UF,35V-10000UF被套为50V-10000UF,350V-2200UF被套为400V-2200UF或450V-2200UF。


  因为电容对电压不敏感,即使160V电容当200V用短时间也不会出现故障,只有在电压环境变坏的情况才会出故障。翻新电容在市面上也不是当全新电容卖,出 售的价格也是二手价格,一般比原装拆机件的二手价格低些,商家用翻新方式以次变为好,以电压欠足当成足电压电容获取利益。


  而nichicon电容真假如何分辨关键要看其防爆纹。Nichicon电容的防暴纹是“十”字型。识别颜色:黑色,金黄色;识别字母:nichicon,任何字母出错都可能是仿冒产品。


  nichicon电容真假如何分辨大家是否知道了呢?这是轻松识别尼基康电容的基本常识,无论是防爆纹还是英文标识都是必须要保障精准才是正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2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