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松下电阻选型技巧——参数选型

松下电阻选型技巧——参数选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松下的知名度在国内是很高的,而对于这个品牌来说,可以说是多元化发展的品牌,其所生产的电阻在行业领域中的知名度以及口碑都是比较不错的。而对于这个品牌的电阻来说,是有一定的选型技巧的。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松下电阻选购技巧中最不可忽视的参数选型吧。

松下电阻采购必知参数


  在电阻器的使用中,必需正确应用电阻器的参数。电阻器的性能参数包括标称阻值及允许偏差、额定功率、极限工作电压、电阻温度系数、频率特性和噪声电动势等。对于普通电阻器使用中最常用的参数是标称阻值和允许偏差,额定功率。

  每个电阻器都按系列生产,有一个标称阻值。不同标称系列,电阻器的实际值在该标称系列允许误差范围之内。例如,E24系列中一电阻的标称值是1000欧,E24系列电阻的偏差是5%,这个电阻器的实际值可能在950~1050欧范围之内的某一个值,用仪表测得具体的阻值就是这个电阻的实际值。


  电阻器在电路中实际上是个将电能转换成热能的元件,消耗电能使自身温度升高。电阻器的额定功率是指在规定的大气压和特定的温度环境条件下,长期连续工作所能呈受的最大功率值。电阻器实际消耗的电功率P等于加在电阻器上的电压与流过电阻器电流的乘积,即P=UI。电阻器的额定功率从0. 05W至500W之间数十种规格。在电阻的使用中,应使电阻的额定功率大于电阻在电路中实际功率值的1.5~2倍以上。


  松下电阻的选型最不可忽视的就是这些参数,在这些参数的基础上是能够确保所选电阻迎合实际需求。不仅可以保障其运行的效率,而且还可以确保其使用寿命。严格遵守参数选型的技巧是至关重要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